預約及查詢熱線 : 3426 8986 / 3188 3933

Car文愛美麗

博客分享

由於天氣常常忽冷忽熱的,皮膚也因此變得容易缺水,還開始敏感泛紅,是時候要去美容中心進行保濕的療程,好讓皮膚可以得到深層的保濕,從而減少皮膚因缺水而敏感泛紅的問題。

早前我就到了位於旺角的Pretty Renew 試做了iS CLINICAL 保濕面部護理,整套療程都會用上著明醫學美容品牌iS CLINICAL的產品來進行,所以真的十分期待效果啊﹗

進行療程前需要先填妥簡單的個人資料、皮膚問題及希望改善什麼肌膚問題的表格,然後就可以前往美容房進行療程。

Pretty Renew的美容房間十分寬敞,而且環境十分寧靜及整潔衛生,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第一步驟當然是清潔皮膚吧﹗美容師替我細心地卸妝後,再用潔面乳清潔皮膚。

第二個步驟是去角質,iS CLINICAL的去角質產品十分特別,塗於面部後需要敷大約5分鐘,然後才開始打圈按摩。去角質的好處是讓皮膚更能吸收護膚品,而且對於下一個清黑頭的步驟也有幫助。

第三個步驟是針清黑頭,由於經過去角質的步驟後,能夠更輕鬆及容易將黑頭及酒米清除。治療師的清黑頭手勢十分好,不會讓我感覺太痛,而且也非常仔細,針清完後毛孔十分乾淨。

第四個步驟是修眉,清清雜毛,眉型會更整齊,樣子也會更精神啊﹗

經常針清黑頭及修眉後,皮膚難免會有泛紅的情況,治療師會用iS CLINICAL的產品替我的皮膚進行消炎及舒緩。

這次療程的主要功效是為肌膚保濕,因此治療師會在我的面上塗滿iS CLINICAL的保濕精華,然後再用DELTA-X的美容儀進行導入的步驟。過程中,皮膚會感到涼快,而且十分舒服,有一種皮膚正在飲水的感覺。

完成導入後,治療師替我塗上iS CLINICAL的保濕面膜,然後再加上倒膜,從而加強保濕面膜的吸收,大約20分鐘,便完成整套療程了。

完成療程後,我發現皮膚十分有光澤、柔軟及毛孔細緻。最讓我十分喜歡的是iS CLINICAL 的產品能夠即時改善了我的敏感泛紅問題。Pretty Renew 的地點位於旺角的中心位置,十分方便易到、環境衛生又寧靜,而且治療師手勢好又細心,真心推介給大家。


Pretty Rene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renew/timeline

**是次療程由Pretty Renew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