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及查詢熱線 : 3426 8986 / 3188 3933

VickyPM Lo

博客分享

市面上的美容中心林立,而且評價總是好壤參半, 總令人不知如何挑選好!至於我呢就認為看著不知真偽的評論,倒不如親身體驗一下心儀的美容中心的服務。前幾天我便到了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Pretty Renew試做美容療程,其整體服務質素真的要用貼心來形容。

那天我大約兩點多來到Pretty Renew ,眼見幾位Reception已忙碌地在接待數位顧客,但仍很迅速地接待我和為我安排房間做美容療程。當然在進行療程之前Pretty Renew的員工會先讓我填寫一份簡單的個人資料,個人健康和習慣,從而為我分析什麼療程適合我;同時她亦有為我先詳盡講解將會進行的美容療程,令我放心度大增。

進入房間後,美容師在進行療程前有先問我會吾感到房間冷氣太大,更為天生怕凍的我開暖毯。雖然這只是少少的舉動,但卻讓我體會到Pretty Renew的員工是真心關心客人的。而我今天選擇的美容療程是Guinot 水份修護機理療程,主要是為我的基底層導入水分同時為我的臉部進行消炎。在一開始,美容師會先為我卸妝和做深層潔淨,之後再為我針清。在針清的時候美容師有認真為我分析哪些黑頭粉刺和暗瘡是可以針清的,哪些是嘗未成熟的便不碰它。這亦是我認為 Pretty Renew 的員工體心和專業的一環,因為我已經試過太多次被美容師針清後反而暗瘡起農了!針清後美容師正式為我用Guinot的儀器進行水份修護機理療程,據美容師說這部儀器是雙頭的,第一部份是先擦上保濕gel再用儀器為我導入養份;第二部份就是用另一支頭為我進行清炎,整體感覺是很清涼沒有任何不適的。

之後美容師再為我塗上保濕面膜,在靜待脫膜的時候美容師亦有為我進行頸背按摩,十分舒服呢!

最後,美容師在面膜脫膜後為我塗上保濕乳霜療程便完成了。而我亦覺得臉部水份提升了令臉部很有彈性,而整體光澤亦提亮了。

總括而言,不得不說由踏進 Pretty Renew 到離開Pretty Renew 其員工的服務也很貼心,因為在完成療程後員工亦為我奉上曲奇和花茶,但卻沒有刻意地進行傳銷,所以我亦十分放心再來Pretty Renew 進行其它美容療程。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